close

起酥鮪魚派封面.png

今天要寫的是上圖左的【起酥鮪魚派】

右邊是媽媽炒的家常菜,不得不先稱讚我媽的好手藝,且她非常的有求知精神,

跟我一樣很喜歡看美食節目,只不過我倆喜歡的類型不同,她偏好中式餐點,我偏好西點、西餐。

起酥鮪魚派2.png

↑↑ 只不過起酥片不是我自己做的~

某天跟朋友吃完飯後,跑去材料行逛街,就手癢買了它!

不過真正會做的原因是,男友問我會不會做這樣的東西,我跟他說如果起酥片是買現成的能接受嗎?

他說可以,那我就做囉!

起酥鮪魚派3.png

↑↑ 內餡也是他指定的鮪魚玉米,再加一點洋蔥碎、黑胡椒調味,鮪魚罐頭本身已有鹹味,玉米罐頭也有甜,

所以只有以黑胡椒簡單調味,整體味道不差,不知道有沒有符合他心中懷念的感覺。

起酥鮪魚派4.png

拿出在 Crate and Barrel 買的組合早餐盤

這家某些餐盤設計我很喜歡,可惜台灣的商品跟美國的沒有同步,

因為台灣是加盟店,美國有的東西台灣不一定會引進,這讓我有點傷心....

arrow
arrow

    pancake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