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奶油夾心餅封面.png

今天要來寫【咖啡奶油夾心餅乾】的實作感想...

這是道香氣十足的餅乾...但是是用一堆油堆砌而成的餅乾...所以偶爾吃吃就好!

咖啡奶油夾心餅1.png

我覺得擠花好難...明明麵糊是軟的,為什麼我會擠到手超痠,而且還差點要抽筋?

看來我要多多練習,免得奶油時,手臂會痛到舉不起來,到時可就慘了!

而且外表我很不滿意,跟我原先想的不一樣!

咖啡奶油夾心餅2.png

中間的內餡是奶油+咖啡粉混合而成的,咖啡味道不是很明顯,但因為外層的咖啡餅乾味道很重,

可以中和整體味道!

arrow
arrow

    pancake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