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起士蛋糕封面.png

又到了深夜時分了...我真的很愛半夜寫食物...這樣明天早上就可以吃豐盛的早餐!

今天要寫的一樣是去年實作的蛋糕,「紐約起士蛋糕」~

紐約起士蛋糕2.png

↑↑ 成品切片

烤過的起士,上面有一層美麗金黃色

紮實的起士,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

每次烤起士蛋糕,我都有一陣子不用帶水果,中餐就靠它一塊就可以果腹

而且蛋糕盤是拿上次母親節沒用完的免洗蛋糕盤來裝盛

不用再洗盤子的心情就是一個字「爽」!

紐約起士蛋糕1.png

↑↑ 八吋蛋糕剖面照

這跟我之前實作的芒果乳酪蛋糕烤法不同

之前的芒果乳酪蛋糕是用水蒸浴式的烤法

這次沒有,吃起來比水蒸浴式的起士還要紮實

下一次我要再寫另一款起士蛋糕,因為比這兩款更好吃、更綿密,我很喜歡!

紐約起士蛋糕3.png

↑↑ 真的不是我要自誇...

看起來真的好好吃,實際上也是真的不錯吃,只是前陣子做的起士蛋糕更好吃!

我結束的點都很奇怪,希望各位點開文章看的朋友們別介意!

arrow
arrow

    pancake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