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絞肉時蔬鹹派封面.png

又到了我的實作感想時間...

今天是要寫「豬絞肉時蔬鹹派」

老實說,我目前除了裝飾蛋糕是我的最大罩門以外,再來就是取名了!

我的實作品都是以主要的內容物來命名的...看來這方面我也是需要好好培養,

看以後能不能跟外面的餐廳或甜點店一樣,取出超威的名字~

豬絞肉時蔬鹹派2.png

派類真的是我的強項!

我一開始是喜歡做各式各樣的餅乾,之後演變成中式甜點,凡舉鳳梨酥、菊花酥、蛋黃酥等,

今年有好心人跟我買蛋黃酥喔!好開心!自己的作品有人買^0^

豬絞肉時蔬鹹派3.png

我很愛做鹹派,久久想到會做一次,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想每天要吃什麼了!

上班族應該都有這個困擾,每天都會想說「晚上要吃什麼?中午要吃什麼?」

不過我的上班時間比較晚,通常比較煩惱的是晚餐要吃什麼~

豬絞肉時蔬鹹派4.png

↑↑ 剖面照看起來超豐盛!

通常我也是想到要加什麼就加什麼,不會侷限一定要加什麼才行!

像這次我就加了主食:豬絞肉,其他配料有:杏鮑菇、起士片、紅蘿蔔片、馬鈴薯片

話說這個鹹派皮我是實作了N百次,終於讓我做到口感吃起來要酥酥的,烘烤的方式也試過很多遍...
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達到我要的口感啊啊啊!然後上層再撒上滿滿的起士絲....根本銷魂....

arrow
arrow

    pancake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