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鳳梨酥封面.png

總是喜歡在夜深人靜時分來寫實作的感想...

其實是之前不努力,堆到現在才想要趕作業...

這幾天發的量,是以前的N百倍..就知道之前有多混...

「鳳梨酥」,台灣著名點心之一

大部分吃到內餡甜甜的、沒有鳳梨纖維的,都是冬瓜餡

是後期比較講求健康,所以陸續推出土鳳梨酥等相關商品,記得最有名的是微熱山丘,

不過我還沒有吃過,我只吃過日出集團底下,宮原眼科出品的土鳳梨酥。

鳳梨酥1.png

早期我很喜歡做中式點心,可能是因為家人愛吃吧!

他們都說我做的鳳梨酥比外面賣的還要好吃,所以以前我很常做鳳梨酥,

但之後有一段時間沉寂...不管是中式點心還是西式甜點,

我都很少做...後來也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重新拿起攪拌器東搞西搞,去年是我沉寂一段時間後,

開始又做起我的拿手點心,鳳梨酥是只做給家人、朋友吃的,沒有對外販售!

鳳梨酥2.png

將一個一個鳳梨酥包裝起來,好像真有幾分樣,看了心情真的很爽!

我想這就是甜點的魔力吧!

arrow
arrow

    pancake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